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最熟悉的陌生人語錄

最熟悉的陌生人經典語錄有:

* 曾經親密得如可一家人的朋友,最終也會設身分離,變得陌生。

*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卻成為你記憶中的永恆。

* 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樣。

* 也許我們最熟悉的是陌生人,最陌生的卻往往是熟悉的人。

* 越是熟悉的人,越是知道捅哪裡會讓你痛。

* 曾經的深愛和無言的憎恨,刻骨銘心的愛恨糾纏在生命的盡頭,是一片平靜,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 我們最終還是走散了。在這個冷暖自知的城市裡,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 你對誰好意深重,心裡就向著誰。這就是陌生人。那個很久不聯繫卻在你說他的哪個同學又怎樣時談笑風生的人。你明明對那個人不滿卻要笑著面對說你想他了。然後心底深處的某一根弦開始泛起漣漪。

* 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樣。

* 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覺,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樣,熟悉而又陌生。

* 熟悉的陌生人要怎樣說才能出口,心才會不痛。

* 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熟悉。

* 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熟悉人。

* 熟悉的陌生人,我們之間真的只能到此為止了。

* 熟悉的陌生人,我們之間只能這樣了。

* 熟悉的陌生人,我們之間只能這樣了吧。

* 熟悉的陌生人,我們之間隔了一道無法逾越的牆。

* 熟悉的陌生人,再熟悉也不過是曾經熟悉的人而已。

* 熟悉的陌生人是否還會在某個角落想起我?

* 熟悉的陌生人也曾想念著你曾經的笑容嗎?

* 時間長了沒有聯繫+距離遠了各忙各的那么熟悉的陌生人了還會有共同的話題么?還會一樣的感覺么?再見了已經模糊了.還是好好的說句.一切都該回到平靜.我回到了沉默~就說明這個該死的圈子太繞人那么陌生的熟悉人越來越陌生了么?越來越不懂了么?越來越不會說話了么?陌生的人.請保重.或許我該好好生活好好活著~

* 漸漸的彼此了解越來越多,漸漸地彼此熟識了卻也漸漸地陌生了!也許距離能產生美可距離產生的只是隔閡!彼此間缺乏了信任!那所有的了解與熟識就都只是個笑話!彼此很熟悉只是缺少一個機會好好談一場戀愛而已!可是感情始終不是說說而已的!一切都會回歸平淡!因為我們都愛自己多過愛對方!只是自己深知這個道理罷了!愛只是愛著便足已!無需證明什麼了!自己問心無愧便好!可你為什麼還要給彼此一個機會呢?因為彼此都太熟悉了!所以彼此都太容易受傷了!

*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只要我還能看見你的臉就不會忘記你;只要我還能聽見你的聲音我就不會放棄你;只要還能擁抱到你我就不會離開你;只要還能牽著你的手我就不會放開你;只要還能為你做這些事我就不會後悔認識你;只要還能為你做這些事我就不會後悔愛你;只要還能為你做這些事我就不會後悔愛你到永遠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它不遠!可是時間卻會改變一切所以如果愛了那就不要輕易放棄或許彼此太熟悉了但要知道有時放下也是一種愛吧~相信我你也相信你自己不要讓彼此太陌生好么?因為那樣真的太可惜了!畢竟曾經我們那么熟悉~

* 你已經把我忘了嗎?可是我還記得你呀?曾經最熟悉的陌生人現在又是什麼樣子了呢?你已經把我忘了嗎?如果你把我忘了那就忘了吧~畢竟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時間是個很奇妙的玩意兒不是嗎?為什麼那么多的事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淡忘了呢?可唯獨你和我一起經歷了那么多那么多點點滴滴的小事時它卻不肯放手呢?難道是因為我對它說了我很愛你嗎?呵呵……它哭了!是啊~如果我也哭了那是不是證明我還愛你呢?

以上就是一些最熟悉的陌生人經典語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