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朱紫密勒頓怎麼打

在寶可夢朱紫中,對付電與龍屬性的樂園守護龍密勒頓,推薦使用以下策略:

選擇合適的對手:

使用戟脊龍,它擁有龍與冰屬性,可以很好地克制密勒頓。戟脊龍的能力值優秀,推薦選擇固執性格。

另一個選擇是鐵轍跡,它擁有地面與鋼屬性,也能有效克制密勒頓。鐵轍跡的物攻和速度值都很高,同樣推薦選擇固執性格。

密勒頓的特性與配招:

密勒頓的性格推薦為內斂或膽小,攜帶節拍器以增強威力。

核心配招包括拋物面充電(傷害+回血)和金屬音(降低特防兩級)。注意密勒頓的超級角擊攻擊,合理分配HP以抗住攻擊。

戰鬥策略:

首先使用金屬音降低密勒頓的特防,然後使用拋物面充電配合節拍器進行攻擊。在戰鬥中注意保持節奏,利用節拍器的威力疊加效果。

當密勒頓血量降低時,使用精靈球嘗試捕捉。雖然捕捉機率較低,但仍然有可能成功。

隊伍構建:

對於常規對戰,可以考慮首發密勒頓配合鐵毒蛾鐵臂膀。鐵毒蛾的高速度酸液炸彈可以配合密勒頓進行點殺,而鐵臂膀則通過控場保證密勒頓的安全。

在面對順風體系時,可以考慮首發密勒頓加鐵包袱,利用電場帶來的速度優勢進行控速。

面對空間體系時,首發密勒頓加鐵臂膀是一個好選擇,鐵臂膀控制空間手,而密勒頓則進行攻擊。

通過上述策略,可以有效對付密勒頓,無論是戰鬥還是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