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李嘉誠退休金句

李嘉誠退休金句摘抄如下:

* 人生每一步,都是為了達到一個更高的高度而作準備,人生這個世界很絢爛,我們能不能把它把握好,內心的平靜和和諧很重要。

* 人生總有潮起潮落,有成功有失敗。成功了不能算幸運,失敗了也不能說遺憾,因為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沉澱成我們人生的經驗。

* 我表面謙虛,其實很驕傲,別人天天保持現狀,而自己老想著一直待人乘涼去、當個官官。任何企業、做任何事業都是細節所決定。

* 今天的我,感謝有這樣一個機會同受惠於我信任和支持的同行同業見面說話。你們的成功建立在我的基礎上,我感到欣慰。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並不是做坐著不動才能成就事業,成功也並不是一顆坐享其成得種子得來的,如果我們過於貪戀眼前的美景就不停的陶醉而忘了自我努力。

* 你沒法徹底征服生命中的問題,但是,只要懂得培養“分擔風險”的習慣,“錙銖必較”之後的退一步為得當策略都可以把危險和困擾的可能性降至最低水平。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李嘉誠的金句有很多,以上僅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