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村上春樹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村上春樹的經典名言有:

- 當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時,不妨停下來仔細想一想,老天爺其實是公平的。

- 剛剛好,看見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 剛剛好,你我在此時相遇,所以,今天比昨天更愛你。

- 世上存在著不能流淚的悲哀,這種悲哀無法向人解釋。即使解釋,人家也理解不了。

- 世上存在著不能流淚的悲哀,這種悲哀無法向人解釋。當我們承受這種悲哀時,就會ammity Amity 愛慕、附和 - Bressanone ——鎮魂曲)的主題旋律。——神說:你們一個兩個這樣待我真是欠揍,我才剛出道好么?給你們點兒顏色就開染坊么?紅彤彤的臉頰一如晨光里的紅色.仿佛上面有著該做晨禱前的菸灰似的.還是喝酒比較好啊!對大人都說的心裡話全都原封不動的拿去.往別人頭上栽!有些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吧!別總這樣瞧不起自己,你在世界裡只是一個,而對於在彼此的生命中前行的人來說卻具有著多種意義!這種無常也是使人的本質本身帶有幾分奇異性質的很大原因之一呢。 靈魂的偉大——不是用你認識的人的數量來衡量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閱村上春樹作品及相關採訪獲取更全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