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杭州最好吃的生煎

根據提供的信息,杭州比較好吃的生煎店有以下幾個推薦:

自強小吃店:位於江城路418號,以三代人的雙面煎技術和老面原料著稱,提供超香的生煎包,人均約15元。

後市街牛肉生煎包:位於映霞街107號,特色是滿滿的牛肉餡和焦脆的外皮,價格略高,但肉質新鮮不膩,個頭較大,人均約22元。

寶美點心:位於城頭巷108號,以迷你型的生煎包著稱,原料是死面,外表脆微焦,價格實惠,人均約16元。

高祖生煎:在上城區高銀街22-30號,以鮮肉和蝦仁生煎聞名,用料實在,是杭城快餐型連鎖的老牌子。

咬不得高祖生煎:在上城區高銀街,以鮮肉和蝦仁生煎為特色,皮薄多汁,肉質細嫩,味道鮮美。

葛偉明老杭州生煎餛飩:位於下城區戒壇寺巷134號,以其獨特的口感和傳統的製作工藝受到歡迎。

毛大叔生煎粥:位於上城區近江東路29號,以湯汁豐富和底焦香鬆脆為特色。

三口生煎:位於錢江小商品鞋城旁,以其獨特的口味和實惠的價格受到歡迎。

鼓樓正宗生煎包店:位於上城區中山南路鼓樓城門口附近,以肉汁鮮香和外殼脆著稱。

銀花正宗餛飩店:位於上城區中山南路495號,雖然環境簡陋,但生煎包非常受歡迎。

以上店鋪各有特色,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偏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