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林俊傑歌曲故事

林俊傑的歌曲有許多不同的故事背景,以下列舉一些:

* 《裂縫中的陽光》是林俊傑寫給自己曾經在巔峰時期患上憂鬱症的好朋友。在朋友的幫助下,林俊傑寫下這首歌來表達自己一直陪伴著朋友度過那段黑暗時光的故事。

* 《美人魚》則表達了童話里勇敢去愛就算愛上魚的公主,也絕不放棄的心聲。這首歌同時也是他給電影《美人魚》的情感投射,體現了電影中“為愛堅守”的主題。

* 《她說》則是林俊傑借著一件周遭朋友感情事為藍本寫的,他想傳達女生在愛情里其實比男生投入更多,有感動有包容。這首歌是一個組合的歌曲,不僅僅是林俊傑一個人的故事。

* 《不為誰而作的歌》講述了一種情感的自由和奔放,是一首寫給孤獨的歌,也是林俊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 《可惜沒如果》是林俊傑創作出的人生哲學歌曲,表達了人生中不斷遺憾,不斷去假設的人生狀態。

此外,《你要的不是我》《小瓶子》《只要有夢想》等也是林俊傑歌曲的故事。林俊傑的歌曲故事涉及許多方面,請查閱相關網站獲取完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