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林真理子名言

林真理子的名言有:

-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里該出現的人,都有原因,都有使命,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 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都會有人說三道四,這個世界,我們都只來一回,吃過的苦,流過的淚,看過的繁華,最終都會成為我們成長的痕跡。

- 我們都喜歡這光,雖然偶爾悲傷,偶爾孤獨。但仍然對未來充滿希望。

- 我當然也懷疑世界、覺得困惑,會疲倦至極、甚至想逃跑。不過為了深愛的這個世界和我正在做的事情而抱著她一眠、偷偷流淚也沒關係呀!我想真要有“深情自戀”的時候就是這樣吧!即使不安也深信能做出不輸給任何人的東西、雖然會被嫌弱卻想讓大家誇獎、這點自尊心夠吧!就是這份想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自尊心啊!

-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記住,至少還有我為你扛住。

-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 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我與你同在。

-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人生並沒有痛苦和失敗可言。只有真正的了解了人生的人,才能悟透真理和智慧之道。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建議閱讀林真理子的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