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校信通是什麼

教育網路平台

校信通是一個教育網路平台,旨在利用現代信息技術實現家庭與學校之間的快捷、實時溝通。它通過集成先進的計算機技術無線通信技術,有效地解決了老師和家長之間的溝通問題,幫助孩子健康成長。校信通的主要功能包括但不限於:

溝通方式多樣:可以通過網路或手機簡訊進行溝通,其中手機簡訊使用更為普遍。

信息互動平台:不僅限於溝通,還集校務處理人事管理學籍管理等功能於一體,為家庭和學校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互動。

開通方式:家長可以通過客服熱線學校管理員、校訊通負責人或班主任幫助開通,以便及時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和生活情況。

背景信息:

公司成立:河南校信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注於教育信息化產品與服務。

榮譽與認證:該公司連續多年被評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並在多個方面獲得了認證和榮譽。

綜上所述,校信通不僅是一個溝通工具,還是一套綜合的教育信息化系統,對於促進家庭與學校之間的有效溝通、提升教育質量具有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