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極短英文故事

故事標題: The Tall Tale of the Three Wishes

從前,有一個叫做John的矮人。他是一個樂觀、快樂的人,喜歡講各種有趣的、讓人開心的故事。一天,他遇到了一個來自高山的巨人,他們決定成為朋友。

John給巨人講述了一個關於三個願望的故事。故事說,有一個被詛咒的王國,只有擁有三個神奇願望的人才能解除詛咒。巨人聽完後,他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於是他問John是否知道這三個願望是什麼。

John笑了笑,然後回答說:“第一,你要有一雙能看見未來的眼睛;第二,你要有一個永遠不會餓肚子的大肚子;最後,你要有一個智慧的大腦,知道如何去運用你的力量。”

巨人很疑惑地問:“為什麼我要擁有這些願望?”

John回答:“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用你的力量去幫助那些弱小的人。”

巨人想了想,然後說:“好吧,我會嘗試去實現這些願望。”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正的力量不是來自我們的身高或財富,而是來自我們的善良和智慧。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只要我們願意去幫助別人。

希望你喜歡這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