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能量語錄200字

正能量的200字語錄如下:

*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掙脫枷鎖,活出自我,要知道,再黑暗的夜也會迎來黎明。

* 人不怕走在黑夜裡,就怕心中沒有陽光。

* 生命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就是心中有話卻不能說。

* 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 成長就是與這個世界講和,接受它們原本的模樣。

* 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加油!

*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我們把它叫做紮根。

* 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但是,痛苦和快樂取決於你的內心。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

* 人生的路上,有人陪你走過一段,但不一定能久處到老。而有些人卻狠狠的霸占著你的回憶,也成全了你的成長。

* 生命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就是心中有話卻不能說。

* 成功的人是時間的主人,失敗的人是時間的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