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歪兒讀後感

讀完《歪兒》這篇文章,我有一些感想。首先,這篇文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它講述了一個有趣而感人的故事。其次,這篇文章也讓我思考了許多問題,比如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如何對待身邊的人等等。

在我看來,歪兒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物。他的行為和言語常常讓人發笑,但同時又讓人感到溫暖和感動。他的天真和善良,以及他對朋友的忠誠和無私,都讓人感到非常敬佩。同時,我也感受到了作者對友誼的珍視和尊重,以及對歪兒的讚美和認可。

另外,我也從中得到了一些啟示。比如,友誼是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朋友,並與他們分享快樂和悲傷。同時,我們也應該像歪兒一樣,對待朋友真誠、善良、無私,用真誠的心去關愛和幫助身邊的人。

總的來說,《歪兒》這篇文章讓我思考了許多問題,也給了我很多啟示。它不僅讓我感到溫暖和感動,也讓我更加珍視身邊的人和事。我希望自己能夠像歪兒一樣,保持真誠、善良、無私的態度,去對待身邊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