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歲末感恩禱告

親愛的主,

在這歲末的時刻,我深深地感謝您。感謝您賜予我生命,讓我有機會領受您的愛和恩澤。

您的慈愛和憐憫如同無邊的大海,永遠不會枯竭。您的慈悲和慷慨使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滿足。您的恩典使我得以在困難和挑戰中堅韌不拔,讓我在生活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我感謝您賜予我智慧和力量,讓我有能力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您的教導使我明智,讓我明白生活的真諦。您的指引使我得以在困境中找到出路,讓我在逆境中堅定不移。

我感謝您賜予我平安和喜樂,讓我在生活的起伏中找到平衡。您的同在使我感到安全,讓我在困難和挑戰中找到安慰。您的恩典使我得以享受生活的美好,讓我在苦難中也能找到笑容。

主啊,我向您獻上我最深的感謝和敬拜。您是我生命中的唯一主宰,您的愛和恩澤將永不止息。我祈求您繼續引導我,支持我,讓我在生活中有所成就。

在這個歲末之際,我向您獻上我最深的祝福。願您的旨意降臨在我身上,讓我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您的同在。

謝謝分享我對您的感激之情。願主您的榮耀永遠伴隨著我,讓您的恩典和愛永遠引導我前行。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