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永慶房屋是什麼

房屋中介集團

永慶房屋是一家源自臺灣的房屋中介集團,其總部位於上海。該集團成立於1988年,最初在臺灣發展,後來在上海設立了分公司,即上海永慶房屋。上海永慶房屋於2005年在上海徐家彙國際大廈成立總部,憑藉集團公司優秀的人力服務理念、成熟的作業流程與經驗、人性化的E化科技服務,自成立以來取得了穩健的發展並迅速崛起,擁有了不俗的市場表現。

永慶房屋集團在房地產行業中深耕多年,擁有十大事業體和6000名員工。集團規模龐大,分爲三大事業羣,下設九大事業體,細分十八個事業部,業務範圍涵蓋直營事業體、加盟、建設、代銷、建經大陸市場、網絡、資產管理與好房媒體等領域。永慶房屋致力於提供房地產市場上、中、下游一次到位的完整服務,成爲客戶圓滿生活的推手和最大的房產住居服務平臺。

此外,永慶房屋在服務質量、經營管理等方面屢獲殊榮,其商標在2013年通過了“廈門市著名商標”認定,成爲首個在大陸獲得著名商標認定的臺灣地區服務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