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永生之酒人物

根據提供的信息,《永生之酒》中的主要人物包括:

露亞·克萊因:拉德的未婚妻,被拉德約定最終一定要殺死。她不願反抗拉德對她做的事,其實很愛拉德。

古斯塔夫·聖傑曼:Daily Days新聞社的副社長。

凱洛爾:Daily Days新聞社的成員,被描述為萌妹。

埃雷安:黑人男性,與傑諾亞德家的黑人女僕是舊識,是報社迎賓。

尼古拉斯·韋恩:報社迎賓,被描述為艾利亞的友人。

蕾切爾:Daily Days新聞社的情報員,身手矯健並勇敢善良。因父親被冤對鐵路公司心懷仇恨,便一直逃票乘坐火車。

克雷亞·斯坦菲爾德(Vino):"鐵路追蹤者",表面看上去是乘務員小生,實際上是兇殘的"鐵路追蹤者"。因為他殺人的方法是在殺人之後,都會留下大量血污,因此被稱為"葡萄酒"。

拉德·盧梭(Ladd Russo):變態殺人狂,實際上也有自己的原則。對他來說活著的意義就是追求殺人的快樂。

麥薩·阿瓦羅(Maiza Avaro):召喚惡魔之人,格雷德的哥哥,擁有製造永生之酒的知識。正義、隱忍、堅定,一直堅守著永生之酒的知識,一直以來沒有動搖。

修伊·拉弗雷特(Shuie Laforet):提出召喚惡魔的點子,被黑衣人稱作老師,香妮的父親,蹲監獄的。不是特別看懂這個角色。應該特別善於思考,做事非常謹慎,能力也是非常強的。

以上是根據提供的信息整理出的《永生之酒》中的人物及其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