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泡泡劍橋兒童英語故事閱讀

《泡泡劍橋兒童英語故事閱讀》是一套專為劍橋大學ESOL考試中心官方認可的劍橋英語兒童考級備考資料,旨在幫助兒童提高英語閱讀能力和寫作技巧,同時培養他們的英語學習興趣和自信心。這套書籍包括了從入門級到三級共16冊,每冊書包含3-4個英文經典童話故事或小說章節,以“單詞-句子-段落-故事-自我評價”的學習方式幫助孩子逐級提升閱讀和寫作能力。此外,每個故事都配有英漢對照版,幫助孩子輕鬆理解故事內容,增強英語閱讀能力。

這套書籍的特點包括:

1. 內容豐富:涵蓋了各種題材和風格的故事,包括經典童話、小說章節等,有助於孩子開闊視野,提高閱讀興趣。

2. 難度適中:分級閱讀設計,從入門級到三級逐步提高難度,適合不同水平的孩子使用。

3. 實用性強:除了故事閱讀外,每本書還附有寫作練習和自我評價表,有助於孩子提高寫作能力和自信心。

4. 配套資源豐富:除了書籍本身外,還有音頻、視頻等資源,方便孩子學習和鞏固知識。

總的來說,《泡泡劍橋兒童英語故事閱讀》是一套適合兒童學習英語閱讀和寫作的優秀教材,有助於提高孩子的英語綜合能力,同時培養他們的學習興趣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