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活耀人生危疾保25

活耀人生危疾保25是一款涵蓋多種保障責任的保險產品。它提供重症保障,包括120種疾病,確診即給付25萬保險金,同時提供身故保障和全殘保障。此外,活耀人生危疾保25還提供癌症保障,包括癌症確診即給付保險金,以及癌症特別醫療保障,包括住院手術、門診手術、放化療、靶向藥、腫瘤免疫療法、腫瘤放療等特定醫療費用。

該保險產品還有以下特點:

1. 保障全面:涵蓋多種疾病種類,包括重症、癌症和全殘等保障。

2. 繳費靈活:保險期間為終身,可以選擇躉交或年交。

3. 持續投保: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可以繼續投保並享受保障。

4. 保費豁免:可以選擇附加保費豁免選項,在被保險人確診重疾、全殘或身故後,保險契約可以繼續有效。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保障範圍和給付標準應以契約條款為準。在購買保險產品時,建議仔細閱讀保險契約,了解各項保障責任的細節,並結合自身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進行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