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南航空公司如何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海南航空」)成立於1993年1月,總部位於中國海南省海口市,是中國最大的經濟特區和自由貿易港—海南省起步的航空公司。自成立以來,海南航空已連續安全運行超過30年。

海南航空的航線網路覆蓋廣泛,截至2022年,其及旗下控股子公司共運營國內外航線近1,900條,其中內陸航線涉及所有省、自治區、直轄市,國際航線逾200條,通航境外44個城市,航線覆蓋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

海南航空在服務品質方面表現出色,是中國內地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憑藉其優質的服務水平和產品獲得了「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稱號,這是海南航空自2011年起第十二次蟬聯該榮譽。

此外,海南航空還在北京、海口、深圳廣州等24個城市建立了航空營運基地/分公司,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致力於打造國際國內高效互動的、品質型、規模化的卓越型世界級航空網路。

總的來說,海南航空以其廣泛的航線網路、高品質的服務和卓越的安全記錄,在中國乃至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