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明威歌手的故事

海明威歌手(Ernest Hemingway),是美國的一個歌手,他是海明威的表兄提摩太·科默羅(Timoteo Comerón)的兒子,兩人都在舊金山開始了他們的事業生涯。海明威是一位作曲家和製作人,曾在米高梅公司任職。在電影行業發展早期,海明威作為一名優秀的詞曲作家,曾經在米高梅電影公司的紀錄片《國王的新歌》(“The King’s New Guitar”)中演唱了一首著名的歌曲。後來他從製片轉戰廣播事業,成立了一檔每周舉辦三次的音樂會。他還被稱讚為對拉美民謠有所推動和發展。

另外,一位名叫保羅·海明威(Paul Hemingway)的歌手也與海明威家族有關聯。保羅·海明威是一位美國鄉村音樂家,他的父親是海明威的兒子。保羅·海明威在音樂界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的一些歌曲如《在雨中》(“In the Rain”)和《愛之歌》(“Love Song”)等作品至今仍然廣為流傳。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