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明威金句

海明威的金句有:

*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 一個人只有在戰爭中快要死了,才能真正明白自己該做什麼。

* 只要不殺死我們的逆風,就會把我們帶到人們都不曾到過的遠方。

* 生活總是讓我們這些哭著喊著需要幫助的孩子去經歷一些事情,而當我們真正需要什麼的時候,就會發現身邊沒有什麼可以幫到我們了。

* 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一個人必須是這世界上最堅固的島嶼,然後才能成為海水中的一座島嶼。

* 生活總是讓我們這些凡人承受一些痛苦,但到最後你會發現,正是這些困難給了我們平常人難以獲得的成就。

* 我們讀書而後知道如何寫作,所以乃有許多書籍以裝載之。然而這些書原來要教我們的,是如何能夠思考。

* 生活與鬥牛沒有什麼兩樣,必須要不斷地準備,一而再,再而三地冒著子彈從人群中穿過。

* 我們不應該把快樂視作一個人的目的。在這個我們自己所選擇的非凡世界裡,這種膚淺的東西像天花一樣在人們中間蔓延著。快樂只是一瞬間的睡夢,要做好準備承受更多的磨難與苦難。

* 人不會永遠倒霉,就像海明威在《老人與海》里說的:“你可以摧毀一個人的身體,但你永遠摧毀不了他內心的信念。”

* 我們要學會享受現在,只有你真正去享受當下時,才會在最後擁有更美好的回憶。

* 我們並不喜歡戰爭,但戰爭來了也沒有辦法。我們要儘可能的珍惜現在的生活。

以上就是海明威的一些金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