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涿鹿中原攻略

逐鹿中原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武將選擇和配置。優先選擇具有多位移能力的武將,如趙雲關羽等,以便快速移動和撿箱子。主將配備庫藏金剛杵,副將配備神獸硯,這兩件寶物分別提供移動速度加成和減少敵人移動速度及增加無雙值,非常適合搶旗子活動。

每層旗兵刷新位置。第一層在04:00~03:55期間刷新10個旗兵,02:45~02:40期間刷新5個;第二層在02:25~02:20期間刷新10個旗兵。拿到第二層旗兵後可以進入第三層。拿到旗子後,可以進入花園躲避。注意最後一分鐘旗子的位置會在地圖上顯示,沒旗子的人可以殺人搶旗子。

攻略主戰場。在主戰場收眾雪山巔的攻略中,打開木架下的大寶箱後通過梯子向上。消滅在小屋附近徘徊的二隊壯漢,在小屋中可以打開一個小寶箱。穿過小屋後消滅一隻行屍,再沿著坡道向上。來到上層區域可以豎起一面牙旗(4/5)。隨後沿著屋頂向左前方前進,消滅一隻投擲猛火壺的行屍,在平台的角落中可以打開一個小寶箱。回到牙旗處,前往旁邊的小屋後面,從小屋後面的木架跳到屋頂上。在屋頂上可以豎起一面旌旗(2/3)。跳回地面消滅小屋中的敵人,繼續前進消滅橋上的盾牌兵和遠處的弓箭手

集合和搶旗子。每一層設一個集合點,等最後一分鐘,全部人集合到一個地方,利用地圖找旗子的位置。高戰帶著低戰採用人海戰術搶更多的旗子。集合到一起有旗子的人不用擔心被搶,沒旗子的可以一起去搶旗子。勢力進入第三層的人越多,拿第一的機會就越大。

以上攻略可以幫助你在逐鹿中原模式中取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