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淡紫色什麼性格

淡紫色通常被認為是一種高雅的顏色,喜歡這種顏色的人通常具有藝術家的特質,他們敏感而感性,富有創造力。這種顏色很受詩人、設計師和藝術家的青睞。總體來看,喜歡淡紫色的人多愁善感、喜歡幻想,渴望浪漫的愛情奇遇,在感情上是比較幼稚的人,他們心思細膩,有藝術家的感性,所以喜歡的對象通常也是具有相同興趣並具藝術性格的人。

紫色性格的人擁有很強的自尊心,對自己的個性、價值觀和世界觀看的很重,很難被他人接受和認同。如果得不到外界的理解就會立刻收起與別人交流的心靈橋梁,是典型的一受傷就收心的性格。他們不太喜歡團體活動,即便在集體活動中沒有費心費力的事情,他麼還是喜歡獨自行動,他們喜歡利用獨處來釋放自己的心情,不會特別在意周圍的人怎麼看待自己,認為「我就是為我自己而活」。當他做出一些讓你無法理解的事情時,別指望他能夠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當然他們也不會去討好別人。

紫色性格的人感情豐富,強烈地渴望得到別人的肯定,認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無論在物質方面還是在精神方面,他們都力求做到完美無瑕。他們的觀察力十分敏銳,對書本有著獨特的領悟,可以說是一位見解獨到的分析家,有成為藝術家的潛質。同時他們對眼睛看不見的神秘力量懷有濃厚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