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混血豺王好詞好句

《混血豺王》的好詞

1. 隱隱約約: 非常模糊,看不清楚。

2. 連連頓首: 表示連續多次低頭行禮,表示對對方極端尊敬,也表示自己惶恐不安。

3. 昂首闊步: 仰著頭,邁著大步,形容精神十足,意氣風發。

4. 撕心裂肺: 意思是形容極度悲傷,痛苦到心肺被撕裂的感覺。

5. 心滿意足: 做了某事或得到什麼事物等,心裡感到滿足。

《混血豺王》的好句

1. 月亮已經升得很高很高了,潔白明晰的月亮下,波爾多斯正瞪著兩個銅鈴大的眼睛,注視著帳篷里的一切。一雙深不可測的眼睛,就像草原上的狼眼,狡詐而勾魂攝魄。

2. 秋水躺在死去的白眉媚的身邊,渾身還殘留著白眉媚的體溫和氣息,就像一個貪睡的嬰兒,在夢鄉里盡情享受著母愛和幸福。

3. 母豺白眉媚為了拯救被獵殺的小豺們,奮不顧身地從狼口下救出了即將成為盤中餐的小麻花,並最終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這使得本來就看不起人類、仇視人類的波爾多斯,被白眉媚的母愛所感動。

4. 在月光的洗禮下,白眉媚像一尊美麗的石像般端坐在豺群面前,沒有齜牙咧嘴,沒有狂蹦亂跳,連尾巴也平鋪直展,任憑豺群去分食它的軀體。它死了,它用自己的死告訴同類: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以上是《混血豺王》部分好詞好句,供您參考,建議閱讀原文,獲得更豐富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