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清竹攻略

清竹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陣容選擇:推薦陣容為天使、副劍龍、骨、腸或龜。天使的技能搭配建議為1234老虎、鯨魚、雷霆、羅剎、怒火、乘勝追擊,最後一個技能可以選擇控龜或草。副劍龍的技能選擇為七殺劍法、劍影隨行、人劍合一、平流斬、雷霆、羅剎、聖靈、怒火、生命、狂熱或狂血。骨的技能選擇為骨化神龍、生死之交、時空反轉、治癒、神聖化身、龜殼、生命、火焰護盾、皮糙肉厚、海神或青龍。

陰陽術和裝備選擇:陰陽術可以根據對面陣容進行調整,如果對面爆發高可以選擇[通靈·羅傘],如果對面回復高可以選擇[秘術·看破]。裝備選擇鞋子看局勢而定,第四件視情況出,如果對面法傷多,可以出[襲色·大噬魔丸]。

技能使用技巧:包括瞬步改變一技能位置、疊暈上牆落地控制等技巧。

實戰技巧:上單萬年竹對線在於安全抵達二級,二級即是強勢期,六級後,一般以清線、快速支援為主。中期單帶,利用終極技能打人數差,機制獨特的終極技能,可以輕鬆讓對面減員,也可以讓對面沒辦法對你抓單。

以上就是清竹攻略的主要內容,具體操作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