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語小故事2 3分鐘

故事標題:小熊的生日驚喜

(背景音樂起)

畫面展示一隻可愛的小熊,它在為即將到來的生日做準備。小熊的朋友們紛紛前來祝賀它的生日,帶來了各種各樣的禮物和驚喜。

旁白: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它的朋友們為它準備了一個特別的驚喜。讓我們來看看發生了什麼吧。

畫面切換,小熊的朋友們開始布置場地,他們用彩帶、氣球和鮮花裝飾房間,營造出一個溫馨的氛圍。

接下來,畫面展示小熊收到禮物並打開的過程,每個禮物都有特別的驚喜,如小兔子帶來了一束鮮花,小狗帶來了一份美味的糖果禮盒,小貓帶來了一套精美的書籍。小熊看到這些禮物非常高興。

隨後,小熊的朋友們開始為它唱生日歌,場面溫馨又感人。他們圍著小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為小熊帶來了一次難忘的生日體驗。

旁白:在這一刻,小熊感到非常幸福和感動。它的朋友們不僅送來了禮物,還為它帶來了歡樂和溫暖。這個生日驚喜,將會成為它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背景音樂漸弱,畫面結束)

這個故事展示了友誼的美好和生日的歡樂,用生動的畫面和感人的情節,讓孩子們感受到友誼的珍貴和生日的快樂。

故事結束:謝謝大家的聆聽,希望你們都能擁有像小熊一樣美好的友誼和快樂的生日!

以上就是這段英語小故事的概要,時長大約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