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湖南漂流哪里最好玩最刺激

在湖南,有幾個漂流地點被認爲是最好玩且最刺激的,具體可參考如下:

瀏陽鳳凰峽漂流。位於瀏陽市龍伏鎮石柱峯村,全長3.8公里,總落差198米。這裏不僅景色優美,而且在每年的雨季時漂流體驗更爲刺激。

大圍山峽谷漂流。位於瀏陽市大圍山鎮,全長10公里,有48個潭和灘以及39道灣。遊客可以親自駕駛掌握漂流速度,體驗駕船的樂趣。

龍泉漂流。位於長沙市潙山風景名勝區龍泉村,全長4.3公里,落差接近200米。這裏還可以體驗雙人自助漂流,並有機會遊覽千年古剎密印寺。

周洛飛瀑漂流。位於長沙市瀏陽市社港鎮周洛村,全長3.5公里。這裏水資源豐富,有多箇自然形成的瀑布羣。

平江沱龍峽漂流。位於岳陽市平江縣,全長5公里,總落差299米,有長達120米的滑道。

東江漂流。位於郴州市資興市東江湖風景區,全長26公里,落差75米。這裏是華南地區最具挑戰性的漂流項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