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溫暖#療癒語錄

溫暖和療癒的語錄如下:

* "生活原本清寂,細碎的事物構成世間紛雜。 在平淡中安然、自在,便是歲月的中最高贈予。願陽光溫暖你,你是我的日常供養。" ——申明鳳[療愈]

* "其實別人不經意的暖,是我們感知生活中最好的存在,無需感激生活里任何冷的人和事,只需知道感恩便好。"

* "不主動就會失去,過度的熱情記得要降溫,不管你有多少期待,最終可能還是失望,這個世界不會按你的期待方式來。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學會獨立,堅強,勇往直前,學會孤獨地奮鬥,沒人扶的時候,一摔到底。"

* "這個世界雖然繁華喧囂,但是依然有人可以過得簡單溫暖。"

* "如果你覺得生活很苦,那就看看那些比你更苦的人。也許你無法改變生活,但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積極樂觀地去面對生活,才能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 "其實你的身體已經長大了,只是在不停地向外界展示小孩兒模樣而已。"

希望這些語錄能給生活帶來一絲溫暖和治癒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