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漢來名人坊臺南菜單

漢來名人坊臺南菜單包括以下菜品:

* 甘貴組蛋飯。使用豬蹄腱肉熬煮的滷汁,搭配滑嫩的蛋,甘鴠飜油肥腴,可孡讓你感受到什麼是『一粒入口』。

* 豔爛杜坑豬腳。色香味俱全的杜坑豬腳,外皮吃起來Q軟中帶點嚼勁,滿口的豬腳香,是道道地台菜的代表菜之一。

* 古坑紅茶酥餅。古坑紅茶酥餅是將古坑紅茶與酥皮融合,餅皮外酥內綿,帶有茶香。

* 麻婆豆腐豬腰羹。台南麻婆豆腐,味道麻辣可口,搭配豬腰羹,營養豐富。

* 三杯滷豬腳。將豬蹄烹煮成濃稠的醬汁,搭配麵條或白飯食用。

* 新營牛排。漢來的名物,為新營式鐵板燒的代表之一。使用牛排本身燜出的油脂,搭配香料、蒜頭等調味品烹煮,色香味俱全。

* 八珍炒米糕。以糯米為主要材料製作的炒米糕,搭配八種不同佐料烹煮而成的美味佳餚。

* 水煎包。臺南名小吃的代表之一,口感香脆,內餡香甜。

此外,漢來名人坊台南選單還有豬血麵、梅子飯糰、蚵嗲、木棯蛋、彰化肉線、炸兩等菜品。漢來名人坊的菜品十分豐富,菜品種各有特色,值得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