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潮汕食品公司

香港潮汕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汕頭市潮州郎食品有限公司都是專注於潮汕食品的公司,具有以下特點:

香港潮汕食品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灣仔,國內生產基地位於汕頭市銅盂鎮,享有「牛肉丸之鄉」的美譽。

秉承天然健康和發展創新的理念,專注於牛肉丸等潮汕特色美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集團旗下品牌包括潮集府,該品牌創立於2011年,致力於推廣潮汕地方特色美食與文化。

企業理念強調健康、安全、實惠,致力於將各領域先進的科學技術套用於牛肉丸深加工領域,推動汕頭牛肉丸食品產業朝著更加綠色、健康的方向發展。

汕頭市潮州郎食品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潮汕特色美食」為一體的的綜合型企業。

通過科學、便捷、現代營養配比的生產理念,將傳統潮汕美食轉型為標準化生產的快速消費品,以適應現代人快節奏生活的需求。

主營產品包括特色潮菜、休閒零食、定製餐飲,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和香精」的健康理念。

這兩家公司都致力於推廣潮汕特色美食和文化,通過現代化的生產方式和創新的技術,將傳統的潮汕美食推向更廣闊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