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被限流

賬號被限流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發佈侵權內容:例如盜用他人圖片或文字等。

包含引流信息:在筆記中放置二維碼或其他平臺的引流信息,可能會被認爲是廣告,從而被限流。

頻繁更改賬號信息:如果用戶頻繁更改賬號信息,例如暱稱或頭像等,會被視爲異常行爲,從而進行限流。

使用非法手段獲取粉絲:如果用戶使用非法手段獲取粉絲,例如買粉絲或利用機器人等,會被視爲違規行爲,從而進行限流。

發佈無意義的內容:如果用戶發佈了大量無意義的內容,將被視爲刷量行爲,從而進行限流。

發佈違規詞敏感詞:如果你使用了違規詞或敏感詞,可能會被視爲不合規行爲,從而被限流。

發佈廣告內容:會對發佈廣告內容的行爲進行限流處理,因爲這種行爲會影響用戶體驗。

多次違反平臺規則:如果你多次違反平臺規則,被記錄下來,會被視爲不合規賬號,從而被限流。

發佈低質量內容:如果用戶發佈的內容質量較低,例如圖片模糊或文字錯誤等,會被視爲低質量內容,從而進行限流。

賬號名稱帶廣告:暱稱、頭像、個性簽名,還有的視頻內容是否有明顯的廣告。

違規操作:如瘋狂地跟人互粉,刷粉甚至是買粉,還有的人想自己拍視頻太麻煩,就直接搬運了別人的視頻。

負面消息:發佈一些平臺不允許出現的違規內容,如爲了上熱門,漲粉,劍走偏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