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牧場物語美麗人生攻略

《牧場物語:美麗人生》的攻略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 建立農場時選擇飼料作物和藍莓。遊戲中的時間比例非常重要,利用好飼料作物和藍莓能夠確保牧草再生和家畜生產速度加快,對於早中晚的勞動內容都可以更快進入狀態。

* 每天清理家裡不要用的道具並清掃屋子和雞舍。保持每天有足夠清理的工作,等時間自然流逝能累積更多進度。一旦累計進度後便可以花費GB(遊戲金幣)直接完成各種家畜的工作。

* 早晨必須清空清掃後再種植作物。這樣才能讓清潔工作的進度重新開始,是省時省力的關鍵步驟。

* 中午的挖礦、下午的砍樹都要標記路徑。挖礦過程中偶爾會出現礦藏變化,利用標記路徑能夠省去不少時間和步數。如果工作已經堆積了一定數量,也可以考慮標記路徑後直接放棄當前工作,尋找新的工作標記路徑後繼續完成。

* 晚上要安排家畜的照顧順序。照顧順序需要按照順序依次照顧,否則會出現家畜不配合的情況,影響整體進度。

此外,要合理安排家務和牧場工作,保持工作欄的家畜數量在3-4種,清理道具數量在5-7種,礦石數量在3種以內。以上就是《牧場物語:美麗人生》的基本攻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