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猜猜我有多愛你故事

《猜猜我有多愛你》是一本書,作者是山姆·麥克布雷尼,該書1996年由平水涉翻譯,翌年由聯合報出版,是一部用來說故事的好書,全球最暢銷的繪本之一。書中內容摘自一段同名故事。主要講述小栗色兔子該上床睡覺了,可是他緊緊抓住大栗色兔子的一隻耳朵,要大兔子好好聽他說睡前要說的故事。他說了:“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裡。”接著他畫出一座月亮,說:“我愛你一直到月亮那裡。”山姆.麥克布雷尼把這本描述童年友情的作品呈現在全世界的兒童面前。山姆把這本手繪繪本以細細的薄紙組合在一起,還故意畫滿傳情圖畫來吸引孩子注意,於是我們有了看到圖畫就明白的故事內容。該書作為獻給孩子們的愛之禮物是再恰當不過了。當世界在小孩的眼裡被說成是天邊的月亮或可愛的紅襪子時,我們對兒童的無私和溫暖的感情變得格外強大,無所不在,把小兔子們的故事譯成數種語言在全世界傳播著孩子們天真純潔、毫不保留地表達對愛與關心的需要。

因此,《猜猜我有多愛你》是一本表達愛、展示愛的故事書,希望您能夠通過閱讀體會到作者傳達的愛和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