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王者如何禁止微信好友

想要在王者榮耀中禁止微信好友,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修改聊天設定。在王者榮耀中,通過遊戲主界面下拉出聊天框,點擊右上角的「設定」按鈕,選擇「聊天設定」,然後勾選想要禁止的好友的「靜音」選項。

修改微信訊息設定。在微信中,點擊「我」,進入「設定」界面,選擇「訊息通知」,在「訊息通知」界面中找到王者榮耀套用,關閉特定好友的「新訊息提醒」選項。

使用第三方工具。下載並安裝第三方工具,如「微黑名單」,添加要禁止的好友並設定禁止規則。

調整遊戲隱私設定。在微信的隱私設定中,找到王者榮耀,選擇關閉或僅自己可見遊戲好友關係。這樣操作後,微信好友將無法看到你的遊戲信息。

解除王者榮耀的授權。在微信的授權管理中解除對王者榮耀的授權,然後重新登錄遊戲時選擇不授權或僅自己可見遊戲好友關係。

創建新的遊戲賬號。先更改遊戲內的ID和頭像,然後使用微信信息登錄遊戲,但在登錄界面選擇不授權或僅自己可見遊戲好友關係。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用戶禁止或管理用戶在王者榮耀中遇到的微信好友。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