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珠海有什麼技校

珠海市有多所技工學校和職業學校,其中包括:

珠海城市職業學院 - 是一所公立的職業技術學院,提供藝術、商貿、理工、旅遊等專業。

珠海市衛生學校 - 成立於1985年,是一所公立的醫療衛生專科中職學校,與多家醫療類高職學院對接。

珠海市技師學院 - 成立於1980年,是一所公立的市屬技工學校,擁有國家重點、國家示範的稱號。

珠海市體育運動學校 - 成立於1992年,是一所公立的體育運動專科中職學校。

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 - 成立於1933年,是一所公立的市屬中專學校,擁有國家重點、國家示範的稱號。

珠海市理工職業技術學校 - 成立於1988年,是一所公立的市屬中專學校,擁有國家重點、國家示範的稱號。

珠海市南方愛迪技工學校 - 成立於2019年,是一所民辦的市屬技工學校。

珠海市歐亞技工學校 - 成立於2014年,是一所民辦的市屬技工學校。

珠海索卡科技技工學校 - 成立於2017年,是一所民辦的市屬技工學校。

珠海市新思維中等職業學校 - 成立於2006年,是一所民辦的市屬中專學校。

以上學校排名不分先後,具體選擇哪所學校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和職業規劃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