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分集劇情介紹

璀璨人生由胡意涓執導,曾之喬、邱澤、李沁、唐治平等主演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小說。該劇分集劇情介紹如下:

第1集

大明星余非為了拍攝一部以民間藝人為題材的MV來到小鎮,與富家女章小慧不打不相識,兩人結下了梁子。余非在小鎮上邂逅了小鎮女孩兒余薇薇,兩人成為了好朋友。余非與章小慧在MV拍攝現場再次相遇,章小慧對余非心生愛慕。

第2集

章小慧為了接近余非,不惜搬到余非家隔壁居住。余非的青梅竹馬林寶怡對章小慧心存芥蒂,她勸說余非對章小慧保持距離。余非與章小慧在相處中逐漸化解了誤會,兩人感情升溫。

第3集

余非與章小慧的感情得到了雙方家長的認可,但兩人的感情卻因余薇薇的介入而遭受考驗。余薇薇為追求余非不惜放下身段,與章小慧展開競爭。與此同時,林寶怡與江天恩的感情也陷入僵局。

第4集

江天恩決定出國深造,林寶怡為挽留江天恩不惜放下自尊向江天恩道歉。余非與章小慧的感情逐漸升溫,兩人決定在一起。與此同時,余薇薇也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第5集

余薇薇和楊俊凱在一起了,楊俊凱帶著余薇薇去見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兩人感情進一步加深。與此同時,章小慧和余非也開始了自己的事業,兩人共同經營一家餐廳,生意火爆。

第6集

余非和章小慧的感情受到了來自社會輿論的壓力,兩人的感情也因此產生了裂痕。與此同時,江天恩回國後得知林寶怡已經結婚的訊息後十分震驚和失落。

第7集

江天恩得知林寶怡已經結婚的訊息後十分失落,他決定離開小鎮去尋找自己的新生活。余非和章小慧的感情終於得到了雙方父母的認可和支持,兩人也終於走到了一起。

第8集

余非和章小慧在經歷了種種磨難後終於走到了一起,兩人的愛情故事也成為了小鎮上的佳話。在大家的祝福聲中,余非和章小慧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同時,楊俊凱和余薇薇也因為相互支持和鼓勵走出了低谷,成為了一對恩愛的情侶。

以上就是部分劇情介紹,更多劇情請到相關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