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璀璨人生79

您想問的是《璀璨人生》第79集的內容嗎?

《璀璨人生》第79集的劇情是:

章赫凡和余非去酒店找錦年,想給余鐘聲一個驚喜,沒想到在酒店門口遇到了楊曼萍。楊曼萍看到余非和章赫凡在一起,就認定余非是個壞女孩,兩個人發生了爭執,幸好酒店的人及時趕來拉住了她們。余鐘聲看到兩個女兒都在,心裡很高興,可是他不願意拖累章赫凡,就一個人躲到一邊偷偷抹淚。

錦年覺得沒有顏澤熙,自己什麼都不是,更不願意讓余家的人看到自己這落魄的樣子,於是他決定離開。余非不想失去章赫凡,於是她決定去找顏澤熙的父母,希望他們能夠勸勸顏澤熙。

余非來到顏澤熙家門口,卻看到他正和楊曼萍在一起吃飯,她心裡很不是滋味。余非覺得顏澤熙變了,變得不像自己認識的那樣單純了。顏澤熙覺得自己之前是太幼稚了,他想和楊曼萍結婚過安穩的生活,卻不願意為了這件事和余非爭吵。

余非很傷心,她不想放棄自己的愛情,於是她決定去找章叔叔幫忙。余非告訴章叔叔自己很愛章赫凡,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放棄他。章叔叔很感動,他覺得余非是一個好女孩,於是他決定幫余非和章赫凡在一起。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想了解更多,建議觀看原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