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南草原旅遊攻略成都

若從成都出發前往甘南草原旅遊,可參考以下攻略:

第一天。從成都出發,經過刷馬路口,翻越查真梁子後正式進入大草原,中午在牧民家品嘗藏族美食,下午參觀瓦切塔林,傍晚抵達九曲黃河第一灣,欣賞日落併入住唐克鎮酒店。

第二天。早餐後離開唐克鎮,前往若爾蓋草原,探索花湖景區,下午前往扎尕那,一個被美國探險家洛克先生記錄下來的古村落,晚上入住紮尕那民宿。

第三天。清晨觀賞扎尕那的日出,早餐後自由活動,下午前往朗木寺,晚上在郎木寺鎮自由活動。

第四天。清晨徒步前往格爾底寺,下午穿行納摩大峽谷,前往蓮寶葉則,被稱為眾神的後花園,中午進行湖邊野餐,下午返回途中參觀各莫寺,最後返回阿壩縣自由活動。

第五天。清晨從阿壩縣出發,途經若爾蓋草原,感受風吹草低的景象,最終返回成都。

此外,根據個人興趣和時間安排,遊客可選擇不同的線路組合,如甘南+川北線路、甘南+川西線路或蘭州甘南環線線路。這些線路提供了不同的景點和活動,適合不同需求的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