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甘味人生羅守正

甘味人生的羅守正扮演者是江國興。

江國興(江惠民),台灣男演員。作品有《歡喜遊魂》《兩個油漆匠》《玻璃褲》《鹹酸唚大團圓》等。同時他還經常扮演導演和副導演角色。他在劇團任主持人多年,由於本性敦厚、機智詼諧、對事情拿捏適度,擔任編劇的《歡喜遊魂》獲當時已退出舞台圈的老藝人大順相中,直接由電台點名指定由他編劇。因受讚許遂辭職到《華視電視台》主持“人生掌故”併入行拍戲。近年客串在電視劇里搞笑而漸被大家所熟悉,進而片約不斷,近年來則積極參演各類短劇、舞台劇。他的老伴為電視台製作助理許玉鳳,在台灣堪稱名人,和他在民視電視劇里的演技也相似,成為眾所皆知的家庭主婦代言人。他在“七年級棒球聯賽”時期兼任打擊教練與推廣棒球活動相關職務。同時他還主持電台節目“藝界人生”。 羅守正為甘味人生中的劇照製作顧問,其身份是演員。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您可以查看電視劇官方網站或諮詢劇組工作人員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