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白標是什麼意思

白標的意思有:

白標指一家交易商向另一家希望成爲交易商的公司提供IT服務,使其擁有自己的logo標識並以自有商標面向客戶報價,成爲交易商。通俗來講,白標就是附屬在一家主標券商上的附屬平臺,有點類似貼牌的意思。

白標是一種標識產品來源和規格等信息的標籤,通常爲白色背景,上面標註了產品的品牌、型號、規格、生產日期保質期等信息。白標通常應用於各種產品的包裝上,例如食品、藥品、化妝品、電子產品等。

服裝白標是指白色的服裝吊牌,與中檔或高檔的服裝相關聯。相對應的,金標則是指金色的服裝吊牌,通常用於生產高檔或奢侈品牌的服裝。

此外,白標還可以指White Label,意思是你開發了一箇產品,這個產品可以根據其他不同公司的品牌形象(品牌logo、品牌顏色、圖片等)包裝成該公司自身的產品。白標籤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標準白標籤,產品本身功能不能修改,只能在界面上改動成該公司的風格;另一種是自定義/定製化白標籤,根據該公司的行業和需求在原產品的基礎上開發更多符合該公司需要的訂製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