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百慕達公司註冊

註冊百慕達公司的主要要求和步驟如下:

公司構成。百慕達註冊離岸公司要求至少有一位股東,這位股東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且沒有國籍限制。對於董事會,要求至少有兩位董事,這些董事必須是自然人,同樣沒有國籍限制。董事會還需要設立一位主席和一位副主席,他們可以不是公司的董事。

公司秘書。公司必須委任一位百慕達居民作為公司秘書,且這位公司秘書必須是自然人。

註冊地點和記錄。百慕達註冊離岸公司的辦事處必須位於百慕達,公司的法定記錄冊也必須存放在該註冊辦事處,並且需要公開給公眾查閱。

資本要求。百慕達註冊離岸公司沒有規定最低註冊資金,但通常情況下,註冊的法定及實際資本標準名義為12000美元,共有12000股,每股1美元。

代理註冊。必須委任一個在百慕達註冊的代理公司。

公司名稱。公司名稱必須以「Limited」或「LTD」作結束語,且不能與其他已註冊的公司衝突。

宣傳和廣告。在百慕達註冊公司需要在當地報紙刊登廣告,說明公司的註冊意圖、名稱、具體經營內容等,還需要指明註冊的是豁免公司還是當地實體經營的公司。

時間和費用。成立百慕達公司的時間和費用會因具體情況而異,一般需要1至2周時間獲得無異議信,同時需要準備銀行賬戶申請,這通常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