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相框的使用方法

使用相框的方法包括將相框掛在牆上,具體方法有多種。如果牆面平滑,可以使用無痕粘鈎,一片粘在牆上,一片粘在相框上,兩片重疊即可掛上相框;還可以使用強力膠,塗抹在相框背面後直接貼到牆上;還可以在牆上釘釘子,釘子外露長度要比相框厚度小,在相框上釘兩個小釘子,按一定布置掛穩相框。照片間的間隙應在0.5至1厘米之間,可以用玻璃膠填充間隙以隱藏釘子,同時玻璃膠也可以用來裝飾,顏色可以自選。

此外,還有一些智慧型相框,如微信相框,具有更現代化的功能。整體設計簡潔,正面覆蓋一塊8英寸解析度為1024x768的IPS屏。頂部有一個麥克風孔,背部有揚聲孔、開關鍵和充電插口。第一次開機時,會顯示一張二維碼圖片,掃描後即可關注「微信相框」微信服務號,實現手機與相框的綁定。用戶點擊螢幕時,相框會在螢幕底部顯示照片的更詳細信息,包括拍攝人與拍攝時間,還有心形的「喜歡」按鈕和進入照片列表的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