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看破紅塵語錄

看破紅塵的經典語錄有很多,以下為你推薦:

* 人生苦短,路途遙長,我要的就是平凡快樂。

* 人生的痛苦,大部分來自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大多數人的痛苦,不是別人給你造成的,而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 人的一生都是充滿著未知,不懂得去思考,只會讓自己陷入深深的痛苦。

* 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 人就這么一生,要活得輕鬆和快樂,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和自己較勁,不和別人攀比。我們每個人都會面臨很多選擇,每個人的選擇有對錯之分。即使我們的選擇不是最正確的,但是只要我們用心去做過了就不會後悔了。人生的大事可以說一生中就那么幾件,只要這些大事是我們想要的並且我們已經盡了力去完成他那就值得了。至於結果也只是過程中的一部分,不會對最後的人生做最終的定論。我們最應該做的是把每一件事盡力做到最好。這就是真正的幸福吧。

* 人人都說紅塵苦,卻依然有人半身風塵半身土甘之如飴。因為這紅塵雖苦,但也總是能讓某些人見證一些溫暖,看見一些被世人嚮往的愛情和親情,明白真愛永遠值得追求與被擁有。而親情即使你不走四海為家也會一直在你身邊不離開也不求回報地愛著你的人!他們懂得把某些人的半身風塵半身土留在那心底的某處成為心底永遠也割捨不了的疼愛和不捨的情感。這紅塵世上有無數的緣起緣滅聚散分離!這紅塵中的男女都是紅塵中的緣份里來來去去匆匆過客而已!

* 紅塵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也有太多的無奈。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