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真香表情包製作

要製作「真香」表情包,用戶可以採用以下步驟:

打開網站https://www.soogif.com/並搜尋「王境澤」。

從搜尋結果中找到經典的「真香」圖片。

點擊選中的圖片,進入新頁面。在這裡,用戶可以選擇下載圖片,或者使用線上編輯功能。如果需要添加文字,可以選擇GIF裁剪和添加文字的選項。請注意,添加文字可能需要付費會員許可權。

如果想免費添加文字,可以使用ScreenToGif軟體。首先將動圖導入到ScreenToGif軟體中,或者使用該軟體截屏錄製動圖,然後在軟體中添加文字。

此外,用戶也可以使用Photoshop(PS)來製作更複雜的表情包。步驟如下:

將照片導入Photoshop中,關閉背景,使用快捷鍵Ctrl+J(Command+J)複製一層。右鍵點擊,將圖層轉換為智慧型對象以便將來修改。

再次使用Ctrl+J(Command+J)複製一層,為第二楨動態表情做準備。

使用液化功能(Ctrl+Shift+X)調整表情。例如,可以使用向前變形工具調整嘴巴的大小和形狀。如果不想影響其他區域,可以使用凍結蒙版工具來保護這些區域。

完成第一楨的編輯後,保存並開始編輯第二楨。重複上述步驟,但可能需要根據第二楨的表情進行不同的調整。

完成編輯後,可以在Photoshop中添加文字或其他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