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眼睛的故事喬治巴耶塔全文

根據公開資料,《眼睛的故事》的作者不是喬治巴耶塔,而是王爾德。

全文如下:

我們眼睛的某些部分有神秘的視力,這使他們能看見事物的變化。太陽已經落下,它們還看見它,看見了在夜晚那藍色與紫色的線條;這就像我們所體驗過的美一樣,這使我們感到的悲傷;這是一種我們的心因此被磨損的美。在某些灰暗的日子裡,我凝視著窗子,看見一片荒涼的景色,沒有生命,沒有色彩,沒有生命,沒有生命,沒有生命。

但是,我的眼睛看見它。我看見它像一朵無花的玫瑰,像一隻無歌的鳥;我看見它像一種無字的言語。我看見它像一種秘密的死亡,一種神秘的睡眠。我看見它像一個世界的結束,一個世界的開始;我看見它像一切事物的結束和一切事物的開始。

我看見它像一個永恆的夜,充滿了星斗;我看見它像一個夢,一個從夢中醒來的人的夢;我看見它像一個幻象,一個靈魂的幻象。

我們眼睛的某些部分有一種神秘的記憶,這使他們能看見他們以前看見過的事物。他們看見那朵花,雖然它已經枯萎了;他們看見那個面孔,雖然他們已經忘記了它的名字;他們看見那個城市,雖然他們已經離開了它;他們看見那個影子,雖然它已經消失了。

我們眼睛的某些部分有一種神秘的智慧,這使他們能看見他們的未來。他們看見那個將來的快樂,雖然它還沒有來到;他們看見那個將來的痛苦,雖然它還沒有來到;他們看見那個將來的秘密,雖然他們還沒有揭開這個秘密。

因此我們的眼睛是一個謎,他們能看見我們所不能看見的東西;他們能看見那些最深的東西和最遠的東西;他們能看見事物的起源和結局;他們能看見人類的愚蠢和神明的智慧。

我們的眼睛是我們的王國中最奇妙的奇蹟。它們是兩個深淵,充滿了生命的火花;它們是兩個海洋,充滿了生命的秘密;它們是兩個天空,充滿了生命的色彩。

因此讓我們用我們的眼睛去看吧!因為它們是我們最寶貴的財產。

以上就是《眼睛的故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