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前故事嬰幼兒

好的,這是一個適合嬰兒的睡前故事。故事的名字是《小兔子找家》。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小兔子每天都會在外面玩耍,直到天黑才回家。但是有一天,小兔子迷路了,他找不到自己的家了。

小兔子哭著問其他小動物們:“我找不到家了,我該怎么辦呢?”小松鼠說:“你可以問問路邊的樹,他們可能知道你的家在哪裡。”於是,小兔子找到了幾棵大樹,問他們:“我找不到家了,你們知道在哪裡嗎?”大樹們搖搖頭,說:“不知道。”

小兔子又問了一些其他動物,但是沒有人知道他的家在哪裡。這時,一隻善良的小貓咪走過來,說:“小兔子,別擔心,我會幫助你的。我們一起找找看吧。”

小貓咪帶著小兔子走遍了森林的每個角落,他們問了很多人,也嘗試了很多方法,但是仍然沒有找到小兔子的家。最後,他們來到了一片美麗的花田,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房子。小兔子高興地跳起來:“看,那是不是我的家?”小貓咪點點頭:“是的,那就是你的家。”

小兔子和小貓咪一起回到了家,他的爸爸媽媽非常高興。從那以後,小兔子每天都會早早回家,再也不迷路了。

現在,小兔子知道了一個重要的道理:無論在哪裡玩耍,都要記得回家的路。小朋友們,你們也要記住喔!

希望這個故事能幫助到小朋友們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