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前晚安語錄

睡前晚安語錄如下:

1. 今晚的風兒輕輕飄,今晚的星空靜又美,今晚的月光把你照,今晚的夢境最美妙,今晚的我的心狂跳,今晚的祝福送給你,祝你晚安,好夢連連!

2. 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在溫馨的夢鄉,雪花飄零,是朋友溫馨的提醒。有你的夜晚,才有快樂空間。晚安!

3. 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掖好被子不準亂踢,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baby。

4.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么痛徹地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晚安

5. 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運,有朋友鼓勵是一種督促,有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有朋友祝福是一種愉快,願我小小的問候給你帶來安慰。晚安

6.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著我那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深情的問候能給你一夜的甜蜜!

7. 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睡眠安穩,好夢相隨。

希望以上睡前晚安語錄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