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美人的故事內容

《睡美人》的故事內容大致如下:

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國王和王后,他們期待著王國的第一個孩子。終於,孩子出生了,是個美麗可愛的女兒。國王和王后感到非常幸福,為她取名為睡美人。

隨著時間的流逝,睡美人逐漸長大,她變得越來越美麗。然而,邪惡的巫師卻看上了她,認為她會給他帶來厄運。於是,他向國王下了詛咒,要求在睡美人十八歲生日當天要與她舉行婚禮。

果然,當這一天到來時,發生了一場奇怪的宴會。可是在離開城堡時,一位英俊的王子從舞會上衝出來,不小心撞到睡美人。睡美人便倒地死去。國王只好同意讓王子和睡美人結婚,而睡美人將在王子的親吻中甦醒。最後,這一幕發生後,睡美人就從睡夢中醒來並與王子結為夫妻。

此後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然而由於那個邪惡的巫師仍心存嫉妒和怨恨,故事留下了一個未完的結局。

以上就是《睡美人》的故事內容,一個美麗的、飽含愛情承諾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