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睡美人英文故事

英文故事“睡美人”的名字是The Sleeping Beauty。這個故事來源於格林童話《睡美人》,講述了被女巫詛咒的公主在城堡里沉沉睡去,直到被真愛吻醒的故事。

這個故事的主要情節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王和王后恩愛地生活著,他們很快就擁有了三個可愛的孩子,尤其是小女兒,美得如明珠,所以大家都親昵地叫她睡美人。然而公主出生的那一天正好是惡毒的、女巫詛咒公主的日子。因為王后在半夜的時候生孩子的時候沒有邀請她參加,所以她懷恨在心,就詛咒公主:“出生的時候誰吻她誰就會死。”

由於女巫的詛咒,睡美人在出生那一刻就沉沉睡去,她的父母親都因為過度悲傷而死去。國王和王后也因此非常痛苦,他們把悲痛深深地埋在心底,獨自生活著。

許多年過去了,有一個英俊的王子路過這裡,聽說了美麗的睡美人的故事,就勇敢地想盡辦法進入城堡。然而城堡的門很重,他成功推動門但已經累得昏倒在門前。後來他得到了國王和王后的允許進入了城堡。當王子看到睡美人的那一刻,他深深的愛上了她。

然而在回程的路上,王子卻因為悲傷而睡著了。就在這時,森林裡飛出一隻鳥兒啄醒了他。鳥兒告訴王子說只有真愛之吻能夠喚醒睡美人。只要吻她三次就可以了結。當王子醒來回到城堡里的時候便毫不猶豫地走上前去吻了熟睡的公主三次。就在這時,睡美人睜開了她那迷人的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王子,害羞地低下頭微笑了。

睡美人醒來後她跟王子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過上了甜蜜的生活。然而城堡里的大樹慢慢開花啦……那盛開的鮮花讓城堡更美了!於是大家都稱頌這對幸福的戀人王子和睡美人!

這是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充滿了愛情和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