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知道域名怎麼查ip

要查看一個域名的IP位址,可以通過以下方法:

使用命令提示符(Windows)或終端(Mac)。輸入命令如 nslookup 域名、ping 域名、traceroute 域名,然後按回車鍵,系統會顯示該域名的IP位址。

使用線上工具。訪問線上工具網站,如ip138.com、ipaddress.com等,輸入域名後點擊查詢,即可找到對應的IP位址。

查看網路連線信息。在計算機的網路連線設定中,通常可以找到本機的IP位址信息。

瀏覽器搜尋。在搜尋引擎中使用「IP位址」或「IP位址查詢」等關鍵字,可以獲取本機的IP位址信息。

利用證書反查域名。如果目標網站使用了SSL證書,通過查看證書可以獲取到域名的相關信息。

網路空間搜尋引擎。使用如ZoomEye、Shodan等網路空間搜尋引擎,通過搜尋IP位址,可以獲取到與該IP相關的域名信息。

特定軟體工具。如Fiddler或Burp Suite等,可以抓取網站請求,從中找到真實的IP位址。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你查找域名的IP位址,但請注意,某些方法可能需要特定的技術知識或許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