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石堅金句

石堅的經典金句有:

* 沒有希望比較,只有差距。

* 與其你讓我學,不如我自己學。

* 不要以為最差的就是這一家,不要認為現在的這一家學校就是最差的,因為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去尋找。

* 人生不過就是一場遊戲,你一定要有規劃,一定要有目標,然後一步一步去達成。

* 人生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我們應該學習別人的優點,改掉自己的缺點。

*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因為成功就在前方等待著你。

* 人生就像一場賭博,我們要勇敢地去賭,即使輸了也無所謂,因為我們還有時間去反過來贏利。

* 學習是一種習慣,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才能更好地掌握知識。

* 不要因為一點小挫折就放棄,因為成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

* 人生就像一場長跑,我們不應該在意短期的得失,而應該放眼未來,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

* 人生就是一個自我提升的過程,我們應該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找石堅的其他文章或者視頻來獲取更豐富的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