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祝福小語聖誕

祝福小語聖誕快樂的祝福語如下:

1. 雪花飄舞聖誕到,吉祥如意身邊繞。聖誕老人不可少,送來禮物一大包。小孩心愿都達到,追逐打鬧開心笑。大街小巷都熱鬧,美滿生活樂淘淘。祝聖誕快樂!

2. 平安夜不能亂收禮物喔!蘋果→代表我愛你!香蕉→代表我想你!橙子→代表我戀你!桔子→代表我疼你!桃子→代表我追你!柿子→代表我求你!石榴→代表我逗你!蜜瓜→代表我親你!芒果→代表我吻你!哈哈,簡訊代表祝福你,聖誕快樂!

3.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的,流星的一瞬是祈願的,思念的一瞬是感動的,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簡訊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誠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4. 有一棵樹掛滿星星,高懸吉星;有一個老人很受歡迎,眾人的福星;有一個煙囪為你通行,幸福前行;有一個祝福四處傳情,快樂隨行。聖誕節快樂喔!

5. 聖誕節到了,送你三對襪子。第一對,裝禮物,讓你快樂過聖誕;第二對,裝幸福,讓你幸福到永遠;第三對,裝煩惱,讓你天天沒煩憂。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